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项目简报】平湖LNG项目桩基工程开工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285次

2018622日上午,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项目库区工程所在地细雨绵绵,一扫前几天高温酷热的天气,此时,在凉爽湿润的江南,由我公司负责监理的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项目库区工程桩基工程正式开钻。建设单位浙江杭嘉鑫清洁能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松强先生、我公司总监代表张哲和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EPC总包)梅晋京先生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到场见证这一标志性时刻。918分,按照计划第一根水泥搅拌桩正式开钻,为整个工程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image001.jpg   

项目概况:浙江杭嘉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由嘉兴燃气集团和杭州燃气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在嘉兴港独山港区建设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项目,包括库区工程和配套码头工程。其中我公司负责监理的库区工程总投资额约13.5亿元,储运站LNG年接卸量100万吨,年装船量15万吨,年气化外输量60万吨,年装车量25万吨。库区工程包括:210万立方混凝土全容储罐、工艺设施及辅助设施。码头工程包括:嘉兴港独山港区规划AA7 A8泊位位置新建两个LNG泊位。A7泊位设计船型为3GT LNG船,A8泊位设计船型为5000GT LNG船;新建引桥与陆域连接。同时在内侧建设工作船码头1个。

项目建成后,码头接卸LNG后通过管道输送至后方储运站,储运站通过装车、装船,以及气化接入浙江省天然气管道对杭州、嘉兴等城市供气,项目计划于20201030日建成投产。

image003.jpg 

622日上午,由建设单位杭嘉鑫公司常务副总徐松强先生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工地例会。会议按法律法规及监理规范要求有序进行,由杭嘉鑫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程部经理刘猛先生宣读建设单位对监理单位的书面授权书(红头文件),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准备情况,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工程准备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杭嘉鑫公司徐总表示,平湖LNG项目为浙江省服务业重点工程,建设目标之一为确保钱江杯工程,力争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詹天佑奖或等同类别的奖项。项目将组建创优工作领导小组,按优质工程标准进行管理,寰球公司项目经理梅晋京先生做了积极表态,表示项目实施过程中,寰球公司将充分尊重监理,服从监理公司的领导和监督管理,做好项目建设任务。我部现场负责人总监代表张哲表示,为使本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越洋咨询驻平湖LNG监理项目部将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参与,遵照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原则,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愿与各参建单位一起,共同为项目又快又好的建成做出不懈努力。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