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中标简讯】我公司近期中标项目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354次

 中标公告

 

 

【东方傲立石化120万吨/年南海凝析油及轻烃综合利用全过程管理承包(PMC)项目】

20208月,我公司在东方傲立石化120万吨/年南海凝析油及轻烃综合利用全过程管理承包(PMC)项目公开招标中,以良好的企业信誉、丰富的管理经验、优秀的技术方案、合理的项目报价脱颖而出,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肯定,一举中标。

该项目位于海南省东方市工业园区,项目业主为东方傲立石化有限公司,项目主要装置包括120万吨/年预分馏装置、30万吨/年芳构化装置、25万吨/年抽提装置、30万吨/年白油装置等,计划工期为730日历天。本项目管理承包采用项目管理(PMC管理模式,包括从勘察设计阶段至施工竣工验收,在接下来的实施过程中,我公司所具有的项目管理/监理全过程业务链优势将会得到充分展现并稳健发展。

【近期其他中标项目】

我公司近期中标项目还有青岛石化2020年装置大检修施工监理项目、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二期大修计划和执行支持服务项目、中海壳牌一期配套污水池废气处理改造项目、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建筑幕墙安全鉴定项目监理。

 

上述中标项目充分体现了我公司的业务实力和服务水平,这些项目的中标,是续写辉煌的新征程,是开启未来的新篇章,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弘扬越洋精神,抒写越洋风采,在工程项目管理/监理画卷中留下浓厚的越洋印记。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