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祝贺我公司承担的中石化监理项目获中国石化总部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02次

       20224月,中国石化总部工程部召开重点工程视频调度会,会议对中石化所属重点工程第一季度工程建设亮点和“低老坏”问题整治及本质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由我公司承担监理的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山东LNG三期储罐项目、龙口LNG一期工程,分别作为储罐外罐壁混凝土成型质量(山东LNG三期27万立方储罐)、储罐承台砼外观质量(龙口LNG一期工程22万方3#罐)亮点进行了通报表扬。

企业微信截图_16507864313229.png企业微信截图_16507865216037.png

  

山东LNG三期储罐工程

中石化山东LNG项目是中国石化首个LNG项目,我公司承担的一期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当前在建的三期储罐工程为国内首台容量27万立方全容式LNG储罐(直径100.6米,高55米),为世界上容量最大的LNG储罐,也是目前国内建设速度最快的27万立方LNG储罐。自工程开工以来,山东LNG三期储罐工程项目监理部充分发挥LNG储罐建设经验,积极响应中石化集团公司、天然气分公司关于整治工程建设“低老坏”问题,提升观感质量的号召,多措并举,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过程质量控制,使工程质量各项指标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准。

 

山东LNG1(1).jpg 山东LNG2(1).jpg 

龙口LNG一期工程

中石化龙口LNG项目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能源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提高中国石化在环渤海及华北、华东地区的资源供应能力,项目一期工程规划建设126.6万立方米LNG船泊位、422万立方米LNG储罐及配套气化外输设施,我公司承担四台LNG储罐监理。作为中石化重点工程,中石化龙口LNG项目监理部严格贯彻执行提升工程建设感官质量向“低老坏”宣战举一反三,通过实施“样板引路”计划,着力打造质量样板工程,严格把控混凝土原材料质量、全过程跟踪混凝土浇筑过程等方式,克服了大体积混凝土冬季施工,高质量完成了混凝土浇筑监理工作。

  

DJI_0225(1).jpg中石化龙口1(1).jpg

  在成绩面前,我们要不骄不躁,在差距面前,我们要不气不馁。上述两个项目监理部得到中国石化总部表扬,对我们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各项目部尤其是承担LNG监理/项目管理业务的项目部,要积极对标找差,强化责任担当,奋力争先创优,全力以赴创造不负业主重托、不负公司期望的崭新业绩。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