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积极奋进显风采,凝心聚力促团结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68次

 

  

  QQ截图20220623103729_副本但是.jpg

  六月如火,它和着骄阳和喜悦;六月似歌,它伴着平安和吉祥。在这如火似歌的六月,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项目领导倾力统筹下,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下,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项目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QQ截图20220623100449.jpg

   

  俗话说“未雨就要绸缪,防火需在未燃,安全一直是项目开展过程中永恒不变的话题。为了贯彻“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丰富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和谐、平安、美好的安全文化氛围,618日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监理项目部和PMC项目部联合开展了以“学安全生产法,做合格监理人”为主题的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QQ截图20220623104236_副本.jpg

  第一阶段,两个项目部根据新安法的颁布实施结合项目部的实际情况、安全风险识别清单等,指导和引导项目部的全体人员积极学习安全管理知识,同时借助项目部现场的“安全体验馆”加深安全风险观感认识,通过专业讲解以及参与触电、高处坠落、物体打击、消防灭火等模拟体验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项目部员工对安全隐患的认知,提高现场安全不符合项的识别能力以及应急反应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教育效果。

       2、参观安全体验馆_副本.jpg

 

  第二阶段,本次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安全带穿戴竞赛、看图识隐患和你划我猜五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安全法律法规内容以及安全生产常识、应急救援等。题目灵活,重点突出,面广意深。选手们预备充分、精神饱满,竞赛过程团结互助、拼抢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答题知识互动、欢声笑语、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本次有奖竞答获奖队伍,北京燃气业主代表及PMC管理团队代表为获奖队伍颁奖。


                QQ截图20220623100521.jpg

 

                QQ截图20220623100527.jpg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全体员工的安全知识水平及技能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项目部各团队赛出了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向项目部甲方、其他管理团队展现了越洋的精神风貌。

 

     各参赛选手及啦啦队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安全知识的积累以及安全能力的锻炼,展现当代监理人的安全风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员工“我要安全”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我会安全”的安全能力,激发了员工对安全的不懈追求,警醒员工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掀起了一场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为北燃项目的安全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