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二阶段工程四座储罐升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84次

 

2022720851分,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储罐二阶段8号储罐成功升顶。

 

仅用时2小时51分,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储罐二阶段T-6208薄膜罐穹顶顺利提升至距地面56米的设计位置,实现了罐顶与承压环合拢。这是项目继531日的9号罐、624日的5号罐以及75日的6号罐气顶升之后,完成的第四台LNG储罐气顶升工作也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薄膜罐连续顶升作业,标志着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又完成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并向着年度计划地顺利完成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1111.png

 

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升顶作业,青岛越洋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管理团队克服新冠疫情反复、材料供货不及时、人员进场受阻、高温暴雨等天气的不利因素,秉承“创一流管理、塑精品工程”的服务理念,在设计、采购、施工、安全、进度、造价等各方面做好策划及控制,锚定储罐升顶节点目标,动员各参建人员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为圆满完成储罐二阶段升顶工作奠定了基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站项目是国家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和天津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重点项目之一,是国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调整产业布局、优化能源结构,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重要举措。该项目储罐二阶段工程包括建设422万方薄膜罐、道路、场坪和罐前管廊等。该项目于20214月开工,计划20239月竣工投产。

 

下一步,储罐二阶段项目将按照计划,全面转入内罐施工,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燃PMC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技术与管理优势,抓住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国内首台大型薄膜罐建设的契机,精心组织穹顶混凝土、内罐防潮层、绝热板安装、波纹板安装等管理工作,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管理工作,保障二阶段的如期投产。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