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经营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48次

          近日,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经营计划会议,公司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及中层以上主要骨干参加了会议。

此次经营计划会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组织,会上计划经营部汇报了20231-4月份公司新签合同情况,各项目负责人结合实际汇报了2023年收入指标、现阶段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及应对措施以及本项目或周边潜在项目开发信息,公司副总经理任宗明对2023年经营计划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雒福泉总经理听取完与会人员汇报发言后,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良好的形势和挑战,针对当前面对艰巨的任务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公司目前拥有稳定的优质客户和较稳固的核心业务以及增长业务的广阔前景,但同时面临着全球经济投资紧缩、运营成本不断加大的诸多挑战,公司上下要统一目标和行动,重点实现九个方面任务目标。一是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营业额计划,力争超额;二是确保5个,力争6LNG等储运监理项目中标;三是确保2个,力争3个化工项目中标;四是确保中海壳牌IPMT年度开拓计划实现;五是确保美孚技改和运行调试IPMT中标,实现打造第二个壳牌的目标;六是确保中标2PMCIPMT业务;七是全过程项目管理或菜单式技术服务业务有实质性突破;八是新业务开拓有实质性进展;九是海外项目确保2023年营收1300万美元,新增合同额度2000万美元。

会议要求,全体越洋员工要认清形势,上下一心、协同作战、攻坚克难。一是要树牢责任意识,恪尽一方责任,确保圆满实现自己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扬悍马精神和吃苦精神,反对享乐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要倡导精细化科学管理、精细化策划、高效做事、做正确的事,反对粗放,减少错误决策、指挥;四是要坚持不断学习和总结,提高履职能力,不能20年如一日,不求上进;五是要夯实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发挥每个人主动性和工作热情,培育阳光正气的氛围。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